Ecosa 藍色標誌 Ecosa 白色標誌

致力實現健康睡眠

向下箭咀

我們的故事

Ecosa重視睡眠﹐因為我們了解你的需要。自2015年以來,我們一直在致力設計最好的睡眠方案,讓你的睡眠體驗有突破性的驚喜。從我們的可調節軟硬度床褥到柔滑透氣的竹製床單,簡單而優質的睡眠體驗是我們一直所追求的。我們致力於只使用對你有益且對環境有益的最優質上乘材料。從澳洲到世界,我們正在改變數百萬人的生活,同時亦為地球做點貢獻。

 
 

簡單而優質的睡眠方案

記憶棉

頂級優質記憶棉

Ecosa記憶棉床褥採用最高質量的工藝製造,致力為你帶來更健康睡眠的同時減少對環境的破壞。

Oeko-Tex 100認證標誌

Oeko-Tex 100認證

我們的床套由Tencel™和Oeko-Tex 100認證製成,並採用環保的工藝製造。物料柔軟親膚,使你用得安心舒適。

愛心地球

CertiPur認證記憶棉

我們的床褥不僅獲得CertiPur認證,報告顯示我們的材料優質程度遠勝於指定標準。

愛心

守望相助

所有退回的Ecosa床褥或枕頭都會捐贈至有需要的家庭﹐以幫助有需要的人。

竹樹

有機天然竹

我們的竹製品沒有使用任何農藥 ,並且採用了省水及無化學品染色工藝生產。

登上頂峰

我們的里程碑

救世軍標誌

Ecosa的回饋

當我們收到退回的床褥時,我們會將它們捐贈給不同慈善機構。開業以來,Ecosa 至今共捐出5000多張床褥和枕頭。

走遍世界各地

從澳洲將理念帶至世界各地

Ecosa於2015年在澳洲成立,於2016年5月在紐西蘭設立銷售點,同年9月增設香港店。2017年開設美國店,2019年將我們的理念推廣至加拿大,2021年把業務進一步​拓展至日本,邁進新里程!

5星好評

累計好評超過 30,000 個

我們正在慶祝所有Ecosa 產品的總評論已超過30,000 個。我們十分重視你的真實評價,並且努力邁向下一個里程碑。

五星好評的睡眠體驗

十分舒服

給我五星級的床

我的Ecosa床褥體驗

更多評論

常見問題

更多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