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o mob

床褥

Ecosa 床褥讓你盡情享受最舒適的睡眠!不同軟硬度的床褥貼合你的需要,打造真正適合你的床褥,同時愛護你的脊椎健康。床褥設有100天試用,讓你感受與眾不同的差異,並由你的身體決定產品是否適合自己。

essential mattress

Essential 床褥

$1,900
$1,520
align firm mattress

Align Firm 床褥

$5,500
$4,400
你已經查看了3個產品

床褥特點

100night
100 天試用
ergonomic
人體工學設計
15warranty
15年保養
freeShipping
免費送貨
Essential 床褥,薄身舒適承托
床褥設7段式人體工學設計,全方位釋壓。脊椎對齊同時為下背部和膝蓋提供所需要的支撐,同時為肩膀與臀部的壓力點提供額外的緩衝。13厘米厚度使其成為大多數上下格床的理想選擇
Vital 床褥,柔軟釋壓
床褥屬中等硬度,適合不同睡眠人士。床褥巧妙融合了我們最暢銷的記憶棉與7區獨立袋裝彈簧,每個彈簧都個別運作,獨立支撐你的身體。床褥邊緣選用更堅固的彈簧,增強邊緣支撐,提供更穩定舒適的睡眠體驗。
理想的脊椎對齊床褥:Align Firm床褥
Align Firm床褥對於需要堅硬支撐及幫助舒緩背部疼痛的人是最好的選擇,如果你需要一款能夠舒展背部並改善背部健康的床褥,Align Firm床褥絕對幫到你!
可持續性是Ecosa 的核心
Ecosa一直致力實現可持續發展,為了給你的睡眠及環境帶來正面的影響,床褥採用環保物料製成,讓地球一起走向永續發展。
改善睡眠由100天試用開始
Ecosa 為你提供100天的試用,讓你親身體驗我們的床褥。你可以在毫無風險下享受舒適的床褥。若果你對我們的床褥感到不滿意,我們保證原銀奉還,而且退貨過程輕鬆簡單。
Ecosa 床褥能讓你好好休息以及擁有良好的睡眠,令你精力充沛的迎接每天的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