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指南

8大令你愛不釋手的竹纖維優點

January 1, 2021   By Ecosa 團隊
hd

竹纖維床上用品愈來愈受到可持續發展的生活愛好者和室內風格愛好者的青睞。這些種類的床上用品有何吸引之處?如果你正在猶豫是否轉用竹纖維床上用品,不妨閱讀更多我們以下的分享。

1. 抗菌性超卓

竹纖維柔和的特性質非常適合皮膚敏感,哮喘和過敏的人士。許多使用者發現改用竹纖維床上用品後可以有效改善以前因使用人造纖維產品而加劇的過敏症狀。


2. 柔滑質感

竹纖維床單的超柔軟貼身質感受到很多人的追捧,有些正在用高支數的棉床單人士亦轉用竹纖維系列。竹纖維床上用品的柔滑細膩讓人一試難忘,每晚都有優質睡眠享受。


3. 酒店式奢華享受

竹纖維床上用品如絲般奢華的質感為你打造置身酒店的享受。即使經過多番洗滌,柔順的手感依然如初,讓你可以每晚酣睡一整夜。


4. 綠色環保生活

如果你是一位環保人士,注重天然並追求綠色可持續生活,竹纖維床上用品是你不二的選擇。
一般棉質床品生產過程中所需的水高達2839加侖,而竹纖維床上用品從製造到染色每個工序,都務求降低能源消耗。生產製造中所需使用的水遠比一般棉質床品更低。


5.無化學農藥

在低水製造工序中,有機竹纖維床上用品不含刺激性的化學物質和殺蟲劑,讓你遠離化學品的傷害,呵護每一吋肌膚。


6.透氣性良好

竹纖維床上用品透氣性能、吸濕能力均超卓。透氣的纖維和優質的棉緞編織使它成為透氣床上用品的終極選擇,亦有著「會呼吸的纖維」之稱號。


7.冬暖夏涼

竹纖維有著冬暖夏涼獨特的特性。在夏秋季節使用,能使人感到特別涼爽舒適、透氣;冬春季節使用不僅蓬鬆舒適又能排除體內多餘的熱氣和水份,怡然舒暢。


8.柔軟親膚

竹纖維柔軟親膚,是敏感性肌膚的最佳夥伴,亦十分適合正在接受化療或脫髮的人士使用。準備好為自己更換更舒適的床品?Ecosa竹纖維系列從床單到枕套和被套都照顧你的需要,讓你無時無刻擁有極致舒適睡眠體驗。


Up Next

如何護理你的蠶絲被

December 4, 2020   By Ecosa 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