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指南

舒適睡眠推介:Vital床褥

November 21, 2023   By Danielle Herrera | Ecosa團隊翻譯
hd

彈簧床褥相信很多人都不陌生,它由1870年代開始為人所認識,至今仍然是一種受歡迎的床褥。
然而,傳統的彈簧床褥有其不足之處,最常見的是它往往比其他類型的床褥更容易下陷;彈簧的彈性也常常會干擾到睡眠中的伴侶。

  • Ecosa Vital床褥經過改良,以解決傳統彈簧床褥的問題,不僅擁有耐用的結構,還能有效解決伴侶干擾的困擾。
  • Vital床褥不僅具有卓越的透氣性,還能為較重的睡眠者提供舒適的支撐。
  • .融合了受歡迎的Ecosa記憶棉層,Ecosa Vital床褥為各種睡眠者提供了獨特的舒適睡眠體驗。

彈簧床褥的發展

彈簧床褥,也被稱為內置彈簧床褥,1870年代時,德國柏林的Heinrich Westphal利用馬車座位上的金屬彈簧創造了一種全新的床褥,以取代當時常見的稻草、羊毛和鳥羽床褥。

內置彈簧床褥直到1930年代才開始受到重視。從那時起,彈簧逐漸演變,包括不同類型的彈簧,後來亦在彈簧上加設了記憶棉層。然而,儘管有這些發展,彈簧床褥仍然存在一些常見問題,使得現代消費者難以選擇適合的床褥類型。

存在已久的問題

1. 欠缺平穩性

傳統的彈簧床在睡眠者中有著眾所周知的問題。首先,彈簧使床褥具有彈性,但有時候彈性過大。當床上有兩個睡眠者時,這就成為一個問題。如果其中一個人翻來覆去或經常醒來,另一個人也會受到干擾。最糟糕的情況是,您的伴侶會因為您的騷擾而醒來。

2. 晚間滋擾不斷

質量較差的彈簧在夜間會造成滋擾。相比記憶棉床褥和其他類型的床褥,彈簧床褥通常價格更經濟實惠。當然,低價格可能意味著您得到的彈簧質量亦相對遜色。這些彈簧在睡眠時往往會發出吱吱聲。而舊的彈簧床褥由於彈簧磨損,也會發出類似的吱吱聲響。

3. 出現下陷

隨著時間過去,床褥會出現老化現象,不僅會導致彈簧發出吱吱聲,還會產生下陷的問題。床褥在體重集中的區域承受額外壓力,而睡姿也對此起著一定的影響。仰睡者通常在骨盆和腰部周圍有較大的體重集中,而側睡者則在關節處承受更多壓力。由於床褥無法與身體輪廓完全貼合,這些壓力點可能會導致床褥的某個特定部分或彈簧磨損。

一段時間後,床褥的某些部分可能會下陷。當您的體重施加在下陷的區域上時,您會失去所需的支撐。結果在早晨醒來時,您可能會感到背痛和關節疼痛的不適。

4. 惡性循環

過度的壓力負荷將加速彈簧床褥的磨損,最終可能需要將其報廢。這樣一來,您又回到了原點,需要尋找另一張新的床褥。這不僅對您的財務造成負擔,更重要的是需要重新選購一張合適的床褥,我們深知這並非易事。

您與別不同的選擇:Ecosa Vital 床褥

Ecosa Vital床褥瞭解到傳統彈簧床褥的不足之處,因此我們將暢銷的Ecosa記憶棉材質與7區獨立筒彈簧結合在一起,打造出一款適合所有人的全方位床褥。不論您的睡姿和體重如何(床褥承受總重量高達300公斤),您都能享受到Ecosa Vital床褥帶來的中等偏硬舒適感。

享受寧靜舒適夜晚

您可以隨意轉身,擺動,而您的伴侶仍然可以繼續良好的夜間睡眠。Vital床褥具有頂級舒適棉層,可以緩衝對身體的反作用力,打造更優質零干擾恬靜的睡眠感受。

自在舒適睡眠

 7區獨立袋裝彈簧為您獨立承托支撐身體各個部位。這種獨立的支撐設計有助於減輕壓力點,提供更好的睡眠姿勢和舒適度。同時,獨立袋裝彈簧由個別包裹的彈簧組成,每個彈簧都個別運作,減少了噪音,從此告別可惡的吱吱作響聲滋擾!

一試愛上的床褥

由於每個彈簧都經過獨立的布料包裝,Vital床褥更能完全符合您的身體曲線。無論您的睡姿如何,都能得到精準而恰到好處的支撐,而且您的體重不會導致床褥下陷。這有助於減輕關節、腰部和脊椎的壓力。

現在,新款彈簧床褥還配備了記憶棉舒適層,即使您體重較重,也可以為您提供堅固的承托。7區獨立袋裝彈簧和記憶棉的結合,為您帶來完美的睡眠體驗。最後,床褥邊緣處選用堅固強化彈簧,加強了床褥邊緣支撐性及提升床褥的穩固性。

長久耐用的床褥

Ecosa Vital床褥提供長達十年的使用壽命,比一般彈簧床褥更耐用。這使它成為您可以信賴的床褥選擇,能夠經受時間的考驗。此外,您的床褥還享有15年的保養期,讓您可以安心無憂。如果您對床褥是否適合自己有所疑慮,我們提供貨到後100天的試用期,讓您有足夠的時間來試用床褥,以確定是否符合您的需求。

透心涼的每一個夜晚

彈簧床褥以其高通風性而聞名,而記憶棉則容易產生熱感,但能貼合您的身體並提供所需的支撐。Vital床褥集2款物料之優點:記憶棉有若干個透氣孔,可以讓床褥散熱;獨立袋裝彈簧可以給您提供需要的支撐。

綠色睡眠,愛惜地球!

最後,床褥所使用的材料對環境具有積極的影響。可供清洗的床套容易清潔,同時,可拆卸的床套是由回收自海洋的120個塑料瓶製成的,經過再利用後成為床套。這種回收再利用的過程將廢棄物轉化為有用的產品,有助於減少對環境的負擔。

您也無需擔心床褥有任何有害化學物質。Vital床褥具有Oeko Tex 100認證,證明其無化學物質成分,床褥還具有低過敏性的特性, 可以放心使用。

您的投資值回票價

一般的彈簧床褥可能給睡眠者帶來困擾,但Ecosa Vital 床褥將滿足您的需求,幫助您重新享受美好的睡眠。它將陪伴您度過每一個夜晚。


Up Next

秋天隨想,煥然一「新」小改造

November 7, 2023   By Ecosa 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