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指南

4種Ecosa盒改造DIY

November 4, 2022   By Ecosa 團隊
hd

Ecosa採用高科技壓縮器材,將熱賣的床褥壓縮到盒內,為客戶提供無縫運送服務。但是你開箱之後可以怎樣處理包裝盒子呢?最終發現,其實也有很多方法!不論你家裡有小孩、毛孩,或者只是你的內在小孩想發揮創意,以下有我們最喜愛的四種方式,去重新構想你的Ecosa盒子 – 是個很好的活動,讓你發揮你的小宇宙!

1. 寵物探索

眾所周知貓咪都很喜歡紙箱 – 尺寸不小的Ecosa包裝盒子對你的貓咪或狗狗有著無盡的趣味。只要在底部切割一個小拱門作入口,再在一端裁出一個洞,頂部拼湊另一個較細的盒,你的毛孩便可享受雙層的玩樂,同時你又可以欣賞它們全新的Ecosa式自由探索!

2. Ecosa有趣跑車

嗡,嗡,注意路面情況啊!當你在家工作的同時,我們已為你精心預備了給小孩的玩意!將你的Ecosa 床褥包裝盒平放,沿著較長的邊緣剪去其中一面,再利用剪下來的紙板裁出一個圓形的駕駛盤,放置於車內。將包裝盒其中一端打開,再將四面貼在一起成為車頭部份,最後在底部裁出空位,小孩可以站進去讓跑車動起來!

3. 枕頭寶座

你家的小王子或小公主需要一個寶座嗎?只需將你的Ecosa枕頭包裝盒直放,包裝盒前面從中間割開,再將它往下剪成兩半,打開放於兩側。然後放置被墊及枕頭,舒適的枕頭寶座就完成啦!

4. Ecosa火箭

我們要預備升空啦!將你的Ecosa 床褥包裝盒底部的紙板裁出,再剪成3-4片火箭機翼,貼在火箭的箭身。如果你想將它改造為派對服裝,更可以在箭身裁出洞口,方便小孩把手伸出來!

最後就可以裝飾一下你的火箭。使用頂部四面,每塊適當裁成等邊梯形,再貼好就完成啦。

準備,3,2,1…升空啦!

家長們,想有更好的睡眠體驗,立即選購 Vital 床褥 或 Essential床褥


Up Next

竹纖維床上用品指南

January 7, 2022   By Ecosa 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