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首個可調節的盒裝床褥

把床褥搬運進出門口﹑升降機或是上下樓梯,對於你和我都是一件艱難的事。

因此我們採用高科技壓縮器材,將熱賣的床褥壓縮到盒內,為客戶提供無縫運送服務。

查看床褥
月亮

100天試用

你可在家中試用床褥100天。如你在試用期內對產品有任何不滿,我們會為你提供免費退貨退款服務,並且把退回的床褥捐贈出去。

包裹

翌日送貨

想擁有更好的睡眠體驗?你可以要求指定日子送貨。最快可翌日到貨,在家輕鬆收貨。

15數字盾牌

15年保養

床褥保養達15年,讓你可以安心並一夜好眠。

convenient delivery

方便運送

只需1-3個工作日(離島禁區需時3-5個工作日)即可將你的Ecosa床褥盒裝送到府上。
free returns

免費退貨

我們為你多想一步!你的Ecosa床褥有100天試用期, 讓你有足夠時間愛上我們非常舒適又有超強承托力的床褥。 如果你在試用期內對床褥感到不滿意,我們會為你安排免費上門回收, 並於3個工作天內處理退款手續。退回的床褥將會捐贈慈善團體。
mattress in box

床褥...盒裝?能放嗎?

我們的記憶棉通過熱處理後膨脹至五倍厚度。它們會經過我們的水壓機,被切成片﹑堆疊﹑擠壓,然後再包裝並捲好放進盒子內。
how to return

退貨怎麼辦?

如果你在試用期或保養期內退貨,不需要把它放回盒子裡。你只需要聯絡我們,Ecosa服務團隊會為你安排回收。

有口皆碑

看看他們為甚麼會愛上Ecosa。

整體不錯

非常舒適,性格比高,服務優越

軟硬適中,運送時很方便

更多評論

迎接舒適的睡眠體驗!

Essential Mattress

Essential 床褥(5.1")

符合人體工學的獨立袋裝彈簧。設有加固圍邊及7段式自然舒展區塊。

查看Essential床褥
Vital Mattress

Vital 床褥 ( 9.1" )

結合我們暢銷的記憶棉及7段式獨立袋裝彈簧,Ecosa Vital 床褥是一款中等硬度,並為所有睡眠者而設的床褥。

查看Vital床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