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與健康

竹纖維床單 超越五星級酒店的尊貴奢華享受

January 15, 2021   By Ecosa 團隊
hd

酒店級的尊貴奢華享受

睡眠夥伴除了床褥,陪伴你的床單同樣不可小覷,慎選舒適的床單將更易擁有優質睡眠。
相信無人會否認五星級酒店的鋪置與床品特別奢華舒適。大部分的床單與床品一般以白色純棉製成。純棉為原生的天然纖維,最大的特點是天然安全,沒有任何刺激,而且純棉吸濕性與耐用性強,因而受到廣泛使用,酒店亦不例外。

在家擁有酒店般的極致舒適睡眠絕對不是遙不可及的奢求,而且並不局限於純棉床單。時下的竹纖維產品炙手可熱,竹纖維床單為你的睡房帶來新的突破,打造出酒店的奢華享受。

竹纖維和純棉的區別

棉花沒有光澤,竹纖維帶有蠶絲的亮度,而且手感比較軟,摸上去份外柔軟舒適。

竹纖維取材於天然生長的竹子,提取當中的竹纖維素,再經加工製作而成。竹纖維用途愈來愈廣泛,除了用於餐具,衣服,毛巾外,床單的應用亦是獨樹一幟的出色,帶來優質睡眠的同時,更把生活素養推上更高層次。

媲美酒店式般尊貴享受的竹纖維床單

1. 天然有機/環保天然

竹堅固耐用,而且生長速度快。樹木一般需要10年長成,竹只需3-5年便可以,於生長過程中更因沒有害蟲而不需使用任何化學農藥,而且竹子是可生物降解的天然物料,極具自然美,是理想的環保物料,不會對環境造成任何負擔。身為環保人仕的你又怎可錯過!

2. 豪華柔軟,輕盈透氣

竹纖維床單面料極致舒適。床單細滑的觸感無與倫比,有如絲綢,絲般細滑的體驗令你隨時擁有舒適奢華的睡眠,一試難忘!床單即使多次清洗,柔順的觸感依然如初,毫不遜色。
竹纖維床單透氣清爽,完勝棉製床品,為你帶來無限舒適與愜意,猶如置身五星級酒店般舒服宜人,輕鬆享受酣睡。

3. 抑制細菌和真菌

竹子的一種獨特物質-竹琨具有天然的防蟎、去除異味功能。竹纖維床單可以預防細菌、蟎蟲的滋生,有效延長床褥的使用壽命,更是敏感體質人仕的恩物。


4. 冬暖夏涼

竹纖維有著冬暖夏涼獨特的特性。在夏秋季節使用,能使人感到特別涼爽舒適、透氣;冬春季節使用不僅蓬鬆舒適又能排除體內多餘的熱氣和水份,怡然舒暢。

既然竹纖維如此突出,為甚麼酒店一般都沿用純棉而不採用竹纖維床單?這是因為酒店每天都需要快速整理,甚或更換床單,純棉床單易於整理,因此儘管竹纖維床單有著以上的優點,在便利與有限時間的規限下酒店不得不作出取捨。竹纖維床單更適合家居使用,竹纖維有著棉一樣的柔軟,絲綢一樣的順滑,而且垂墜效果極佳,瞬間升級你的睡房,為你帶來置身五級酒店般的尊貴享受。

舒適與愜意睡眠

辛勞工作一天,希望消除疲勞,體驗酒店般奢華享受,放鬆身心?竹纖維床單是你新的舒適睡眠方案。優待自己的同時更將生活推上更高層次,令你的家居生活更寫意。
竹纖維系列床單舒適奢華,讓你每晚輕鬆舒適地進入夢鄉,每天保持最佳狀態!


Up Next

ECOSA教你5招提升工作效率 – 贏回你的時間

April 17, 2020   By Ecosa 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