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指南

床墊,瞬間升級你的睡眠!

May 8, 2020   By Ecosa 團隊
hd

想知道床墊是否適合用於你家中的床褥?你對床墊的實際了解又有多少?我們會和你共同探討床墊的所有優點,以及它是如何幫助我們提升睡眠質素。


床墊的特點

床墊是一種更薄,重量更輕,放在床褥上的一張薄墊。床墊通常由海綿或記憶海綿所製成,可以讓你在不需要更換床褥下仍可在晚間擁有更舒適的優質睡眠。

何時需要加置床墊?

如果發現你的床褥過硬,而你是喜歡睡在柔軟床褥的睡眠人士;或者你的床褥失去了原有的舒適感,記憶棉床墊可以為你提供額外的支撐。

然而,如果你的床褥出現下陷,床墊並不是長遠的解決方案。雖然床墊可以稍微延長床褥的整體使用壽命,它並不能替你修復出現嚴重下陷的床褥。在此情況下,我們建議你考慮更換另一張舒適的床褥。

記憶棉床墊也可令伴侶干擾程度減少一半,柔軟的記憶棉更可給你猶如安睡在飄雲上的感覺。整晚睡眠不間斷,醒來時倍自然倍感精神奕奕。 


床墊的作用

除了讓舊床褥變得舒適和延長床褥的使用壽命外,優質的床墊還可以提供其他額外的好處。如果晚間睡得熱,使用空氣流通的記憶海綿床墊可以幫助你整夜保持清爽,有助於改善睡眠。如果床墊的物料由天然材料製成,更可以提高睡眠的整體衛生水平,令自己擁有更優質的健康睡眠。如果你是易過敏的人士,應避免使用乳膠床墊,並選擇低過敏性的替代品,Ecosa活性炭記憶棉床墊 也許是你其中的不二之選。

Ecosa床墊由高密度凝膠注入記憶棉製成,它比床褥更柔軟,可以在無須更換床褥時改善床褥過硬的情況。

床墊並不能完全取代一張優質的床褥。一張優質的床褥將你的身體適當承托,減少身體在睡眠時對肩膀和腰部造成的壓力。

Ecosa床褥由記憶棉製成,透氣性高,不必擔心床褥過熱。床褥設有防震功能,伴侶零干擾,為你帶來更優質的舒適體驗,睡眠從此不再變得奢侈!


Up Next

側臥的床褥最佳選擇

March 6, 2020   By Ecosa 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