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指南

記憶棉床墊:煥然一新的睡眠體驗!

December 17, 2021   By Ecosa 團隊
hd

想要享受優質睡眠,不再輾轉難眠?我們很多時會聯想到舒適的床褥與柔軟的枕頭是我們的睡眠好夥伴,如果加搭配一張溫暖的毯子,將有助更易營造舒適的睡眠環境,讓我們一夜安睡。

雖然優質的床褥無疑是你舒適度的關鍵,但不可否認,添加一張舒適又適合的記憶棉床墊更可以升級你的睡眠體驗,令你每天起床時神采奕奕。

記憶棉床墊可以與新床褥一起購買,也可以之後再添置,為舊床褥帶來新的生命。

在本文中,我們將與你討論有關記憶棉床墊的所有相關信息,以及它如何瞬間升級你的睡眠。

床墊可以舒適承托腰背?

簡而言之,為你的床褥加添記憶棉床墊可以在你睡覺時為你的背部提供更好的支撐。

記憶棉貼合你的身體輪廓,適合任何睡姿,可以為你提供卓越的舒適度和重量分佈。

雖然記憶棉柔軟,但它絕對可以為肩部和背部增加一層額外的支撐,作出舒適與承托,帶來另一層次的睡覺享受。

我會因身體疼痛而醒來嗎?

使用記憶棉床墊不會令你醒來時感到身體疼痛。事實上,它會令你清晨起床時倍感精神與舒暢。

床墊旨在減輕身體疼痛,因為它在你睡覺時塑造並緩衝身體的壓力點。

睡在軟硬度不合適的床褥上,或者當你的床褥不切合你睡姿時,就會產生壓力點。

床墊為堅固的床褥上提供額外的舒適感,猶如置身於雲般舒適。因此當你睡在上面時,不會有任何身體疼痛的問題。

床墊會讓我感到悶熱?

不少人有種顧慮,添加額外的一層薄墊會增加床上的體溫,而且記憶棉容易產生悶熱感,加上記憶棉床墊豈不是會令晚間變得愈來愈熱,汗流浹背?如果你因為這原因而卻步,請不必擔心!

悶熱的疑慮僅適用於乳膠床墊和較舊的記憶棉物料,它們會在悶熱的夏季引起不適,影響睡眠。

較新的記憶棉床墊通過利用材料中的凝膠顆粒讓你整夜保持涼爽,解決了過熱問題。

Ecosa 床墊確保你在睡覺時不會感到悶熱。這是因為床墊使用的是獨特的3D凝膠,有助空氣流通,保持涼爽並增加透氣性。

我可以使用電熱毯嗎?

在寒冷的冬夜裡,有些怕冷的人士也許需要使用電熱毯或加暖墊睡覺。

你仍然可以在床墊上使用電熱毯或暖墊。請緊記預先閱讀有關產品的安全說明及使用指引。

床墊可以做到伴侶零干擾的功效嗎?

記憶棉的特性是它可以減少伴侶在睡眠中轉動而引起的運動轉移,令你睡眠無間斷。

使用 Ecosa記憶棉床墊 可將伴侶干擾減少一半,醒來時倍感精神。

我可以加配床墊在我現有的床褥上嗎?

一般而言,購買床墊的原因之一是希望為舊床褥提供額外的舒適感和支撐。

床墊確實某程度上可以改善舒適度和支撐力,但這並不總是最好的選擇。

如果你的床褥已使用一段長時間,並且已經出現下陷,床墊不能完全解決你遇到的問題,睡在承托力不足的床褥上可能會損害你的脊椎健康。

如果你想為你原有的床褥加配床墊使用,請只有在床墊仍處於良好狀態時才這樣做。如果你的床褥又舊又出現下陷,不要期望一張床墊可以完全修復床褥的缺憾,這是不可能的。也許是時候看看新的床褥

了解更多: Ecosa Vital床褥

床墊需要清洗?

不少人會認為:理想情況下我們並不需要經常性清洗床墊,特別是如果它在使用妥當時。但現實生活上,床墊難免會有發生意外的時候,清潔是在所難免的。

如果床墊具有可拆除的床墊套,需要時便可以讓你更輕便地清洗。

可拆除的床墊套可確保床墊易於清潔並時刻保持衛生,是你的不二之選。

與乳膠床墊的差異

乳膠床墊可以為不同的睡姿提供足夠的支撐和舒適度,並擁有著與記憶棉床墊相同的好處。

但是,一般來說,與記憶棉相比,乳膠是一種較為堅固的物料。

如果你偏好睡在比較柔軟的表面,乳膠不會是你的選擇。

乳膠還比記憶棉床墊更易保留熱力,因此在夏天時往往會帶來焗促感。

是否可防敏?

眾所周知,記憶棉是低過敏性的,這種物料本身可以抵抗黴菌形成和防止細菌滋生。

與普通棉相比,記憶棉更能抵抗塵蟎和細菌。

如果你是患有過敏症的人士,記憶棉床墊對你來說是個相當適用的產品。你不必擔心床墊會讓你出現過敏, 讓鼻子受苦。

會很昂貴嗎?

我們不敢說記憶棉床墊價格會是最便宜,但在健康的大前題下,它絕對值得你購買。

所花費在記憶棉床墊上的費用可以增添你的舒適度,對你背部提供足夠承托,低過敏性又令你睡得安穩,係你的另一睡眠好夥伴之選。

床墊的尺寸選擇

現時記憶棉床墊尺寸的選擇已相當的普及,大部分常見的尺寸都輕易買得到。

無論是獨自睡在一張單人床的你,還是你有與伴侶共用一張超級特大床,你都不難找到適合你的記憶棉床墊

床墊移位影響睡眠?

或者你會擔憂在床褥上多加一張床墊會帶來不舒適感,睡眠時床墊未能夠與床褥貼服使用。

我們建議最好選擇具有鬆緊帶設計的床墊,讓床墊保持在固定位置,如此一來便不必擔心床墊容易滑動,影響睡眠。

還在猶豫應否購買床墊?

這一切都取決於你的需求。你可以思慮以下的問題:現在的床褥是否太硬?你想讓你的床褥感覺更柔軟嗎?你需要更舒適的承托嗎?

記憶棉床墊未必是讓你睡得好覺的必要條件,但如果你確實需要提高床褥的舒適度,則可以考慮購買一張。Ecosa 床墊極致柔軟,猶如置身於雲般舒適,為你帶來嶄新睡眠享受。

了解更多:Ecosa 床墊


Up Next

去舊迎新:4 大徵兆告知你需要更換床褥

August 27, 2021   By Ecosa 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