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指南

母親節禮物精選2021

April 30, 2021   By Ecosa 團隊
hd

2021年的母親節即將來臨了。你為5月9日做好準備了嗎?如果你還在煩惱著如何為媽媽製造驚喜的話,看一下今年我們為你預備的母親節禮物清單。不管你的媽媽是怎麼想,我們構思了一些適合她的禮物。撇除平常見的禮物卡、香水、珠寶 — 我們希望這個獨特的母親節禮物終極清單會令你難忘,讓送禮變得更有意義!

全新的床單被鋪

還有更好的禮物比得上送媽媽一個美好的睡眠嗎?這正正是她收到Ecosa 竹纖維系列後的絕佳效果。床單柔軟超透氣,並如五星級酒店般絲滑奢華,相信竹纖維系列將會是你本年度的母親節禮物首選。如果你的媽媽著重外表、又對保養肌膚有特定的要求,我們的100%天然竹纖維床上用品 摸上去質感婉如嬰兒肌膚,從枕套到床單和被套都照顧到她的需要。在她專屬的日子裡,讓她在舒適的睡眠中醒來,享受著你為她預備的早餐,保證媽媽一定會認為你特別懂事,這亦將會是一個完美的母親節!

Bedroom styled with Ecosa mustard bamboo sheets.

舒壓日

作為一個母親,本來就是一份全天候,無休止的工作,何不趁這機會帶她去水療中心,給她一個享受又放鬆的機會呢?對母親來說,這是一份既有心思又實用的母親節禮物,一整天的舒壓日代表她可以停下來休息,好好的善待一下自己,享受她的「獨處時間」。選一家附近的水療中心,為她挑選按摩、護理或美容的療程,再預備一些她日常會使用到的禮券作為禮物,為她充電,讓她做一個可以保持最佳狀態、活力十足的母親,而不是滿面倦容、毫無生機的母親。

完美的枕頭

我們都知道這個禮物屬於功能性產品,不過仍然是一份很棒的禮物。毋容置疑,說一聲「我愛你」肯定是舒緩痛症的最佳禮物。如果媽媽的枕頭已用上好一段時間,趁母親節就送她一個 Ecosa 人體工學記憶棉枕頭 吧!枕頭為頸部以及脊椎保持直線而設,並且可調節高度,讓媽媽每天醒來時都得到充足休息,神采飛揚。

提花毛巾套裝

毛巾 – 怎樣才知道多久需要買新的呢!?替換這些日用品經常擾亂我們的生活,那何不為媽媽的毛巾套裝來一場革命?選購毛巾絕對不會為家裡加添雜物,因為它相當實用和可取。如果你經常送媽媽一些小擺件,那麼柔軟毛巾將會是不錯的選擇。

舒緩安睡噴霧

我們沒在開玩笑,我們真的認為一個美好的睡眠就是最好的母親節禮物。睡眠噴霧將含安睡成分的精油注入睡房中,增添一些輕奢的氣息,令媽媽可以在睡眠中充電,即使不用 擴散器也很方便使用。不妨為媽媽挑選不同品牌的草本療法枕頭噴霧,如果她有很大壓力或難以入睡,這將會一份貼心的禮物。 

母親節卡

現在相信你已經揀選好最完美的母親節禮物,那最重要的卡片呢?如果你還在苦惱買怎麼樣的卡片才合適,不妨到pinkoi的網站客製一張獨特的心意卡。有時候卡片上一段由心而發的心底話就已經是最好的禮物。想準備一份更好又獨一無二的?當然是親手造,這會更顯誠意,讓她更感動。

最好的母親節禮物精選

有我們為你提供的實用禮物精選清單,相信最熟悉媽媽喜好的你一定可以為她揀選一份最適合的。好好準備讓媽媽感到貼心的禮物,並帶她外出食一頓美味的佳餚,為她帶來一個難忘的母親節!


Up Next

床單「針數」小知識

March 19, 2021   By Ecosa 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