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指南

深度探討記憶棉枕頭

September 19, 2023   By Danielle Herrera | Ecosa團隊翻譯
hd

記憶棉枕頭日漸受歡迎,成為都市人的新寵。如果您未曾用過記憶棉枕頭,對它亦不熟悉,我們誠邀請您一同來認識它。許多用家都反饋他們使用記憶棉枕頭後睡眠質素有所改善。我們明白確實有許多其他因素會影響您選擇哪種枕頭, 而不同類型的睡眠者和用家的睡眠偏好都會影響枕頭的選擇,但選擇記憶棉枕頭後而有所後悔的實屬微乎其微。

記憶棉枕頭的好處

1. 塑造輪廓與良好承托

記憶棉以能夠根據頭部的形狀塑造輪廓並提供充足的承托而聞名,同時在不使用時又可保持其原始形狀。這樣可以防止頭部像在普通枕頭上那樣沉入得太深。記憶棉枕頭被設計成均勻分配重量,避免仰睡和側睡時頸部和脊椎因過度受壓而疼痛。 

2. 舒緩壓力

記憶棉枕頭是一個出色的枕頭選擇,可以緩解頸部、肩膀和背部的壓力點。與傳統枕頭相比,它更可以撐起您的頸部,避免頸部扭曲成尷尬和不舒適的角度。另外,如果您發現自己有頸部疼痛的困擾,可能需要嘗試改變一下睡眠姿勢。

閱讀更多相關文章:如何解救頸椎酸痛安然入睡

3. 脊椎對齊

擁有可以承托頸椎的記憶棉枕頭可以保持脊椎的正確對齊。脊椎的對齊讓您的身體得以放鬆,促進身體的恢復和再生,同時預防背部疼痛。這聽起來像是給身體一個舒適又有益的美好小睡!

4. 可能有助改善鼻鼾

良好的睡姿、脊椎對齊和頸部支撐可以保持呼吸道整夜暢通。當頭部和頸部與脊椎對齊時,氣道也保持對齊,使呼吸道得以正常運作。藉著通暢的氣流進入肺部,您可以停止打鼻鼾並預防睡眠呼吸暫停症的發生。

5. 低敏感性

記憶棉枕頭材料一般都是天然具低敏感性,可以阻礙細菌的滋生,防止霉菌和塵蟎的產生。相比於其他類型的枕頭,如羊毛枕頭、羽毛枕頭、棉枕頭和羽絨枕頭,記憶棉枕頭不會在空氣中釋放出任何可能被吸入的「微小纖維」。對於嚴重過敏的人來說,這可能是他們夢寐以求的枕頭。

6. 便於打理

與普通枕頭不同,護理記憶棉枕頭相對簡單。只需拆下可機洗的枕套(如果有的話),如不慎染上污漬,只需進行局部清潔,簡單又便利,特別適合忙碌的都市人。

7. 耐用性

質量好的記憶棉枕頭,其密度會比普通枕頭更高,使其成為更持久的選擇。由廉價材料製成的枕頭可能只能持續六個月,而您可以使用一個記憶棉枕頭長達三年之久。

一個集低敏感性、易於保養和耐用於一身的枕頭,還能讓您盡情享受一個美好的夜晚睡眠,絕對值得您投資!

Ecosa 枕頭不會令您失望

1. 高透氣性

自從NASA創造了黏彈性記憶棉,廣受大眾歡迎。可惜的是:使用者發現無論是枕頭還是床褥,這種材料都會讓人感到悶熱。了解到用家需要,我們不斷創新與研發,Ecosa枕頭華麗一變,成為透氣的記憶棉產品。枕頭獨特的3D結構,讓人體熱力和濕氣從枕頭表面排走,活性炭記憶棉更有抗菌保護作用,防止氣味殘留枕頭上。枕套觸感柔軟高透氣,並可拆除,方便清洗。而且枕頭可捲摺,收納旅行袋,方便擕帶。

2. 環境保護的零排放

傳統記憶棉中的合成材料引起健康專家的關注。它們含有害化學物質,並且成品往往釋放出危險的揮發性有機化合物。揮發性有機化合物現在已成為過去,製造技術的進步使得記憶棉能夠在不使用所有有害化學物質的情況下得以製造成各種產品。通過CertiPUR-US認證,您可以確信您的Ecosa枕頭不含有害化學物質,並且揮發性有機化合物排放量低。

3. 可調節高度

高度可調節令Ecosa枕頭更廣受不同用家寵愛。每個枕頭會附有不同厚度的枕墊,您可隨意增加或移除枕墊,調校出適合自己獨一無二的枕頭高度,更貼合您所需。

悄悄告訴您…

為了自己頸椎健康,不妨考慮一個柔軟的記憶棉枕頭。它不會過於堅硬,但仍然可以為您提供您所需要的承托。請注意,並非所有的記憶棉枕頭都具有一定的支撐性,這還取決於枕頭的形狀和使用的記憶棉質量。

例如,一個符合人體工學的記憶棉枕頭可以在不給肩膀施加壓力的情況下為頭部和頸部提供支撐的空間,令您睡得舒適又健康。

綜合各項考慮因素,睡眠時請盡可能保持良好的睡眠姿勢。仰睡或側睡可以避免對頸部造成壓力。如果您在睡眠中遇到任何不適的體驗或感到身體總是不自在,考慮一下換掉枕頭,記憶棉枕頭可能是您一直在等待的解決方案,可以為您重新嬴回優質睡眠!


Up Next

客廳的靈魂 – 隨心享受舒適梳化床

August 11, 2023   By Jennifer Cook | Ecosa團隊翻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