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致的記憶棉床褥

Ecosa 記憶棉床褥
記憶棉是甚麼?

Q

記憶棉是甚麼?

記憶棉是由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NASA)資助的研究人員在1966年發明的,目的是讓飛行員在試飛過程中更加舒適,該種物料能塑造成個人體型的形狀。現在我們用它來創造最舒適的床褥。

並非所有記憶棉都是相同的。經過多年的研究和開發,Ecosa 以化學方法來生產更精準的粘度和密度。這完美的記憶棉耐用、防熱、貼身。

你比較喜歡甚麼軟硬度的床褥?

1005名受訪者

受訪者對床褥軟硬度的喜好

Q

記憶棉是軟的還是硬的?

記憶棉通常製成中等硬度。 我們調查了1005名香港人,24.7%受訪者喜歡微硬的床褥,19.9%喜歡偏硬的床褥,18%喜歡中等硬度的床褥。

Ecosa床褥三合一的設計,你可以透過翻動床褥三個內層來選擇中等、微硬及偏硬的軟硬度。

記憶棉會過熱嗎?

Q

記憶棉會過熱嗎?

大約有8%的記憶棉床褥使用者反映床褥過熱或睡覺時發熱。但是,記憶棉床褥過熱的問題是可以改善的。

Ecosa™ G-7記憶棉添加凝膠顆粒,具有達到所需溫度穩定性的冷卻效果。 我們研究了來自不同國家的數千個客戶的意見,只有不足0.1%的客戶曾經遇到相同問題。

Ecosa 記憶棉床褥

Ecosa 床褥

革新的記憶棉技術

查看床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