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O-TEX 海綿

我們新設計的舒適海綿。

查看記憶棉床褥
Ecosa ECO-Tex Layer

ECO-Tex 是甚麼?

ECO-Tex是一種open cell記憶海綿層,由Ecosa專為自家產品設計。Open cell技術讓海綿裏的微小洞孔能存有一些空間 - 使海綿更具柔軟和富彈性的感覺,空氣亦能流暢通過。躺下去,你會感覺到它貼服你的身體,且彈性十足。

What is Mattress in a box?
Ecosa Mattress Inner Layers

對於乳膠的反思考量

這是根據你們的意見反映而作出的改善!我們了解到你對乳膠用料可能有一些擔憂— 例如敏感或變黃。在這次的改善行動中,我們努力解決這些問題,為你打造更好的Ecosa床褥。

改善耐用度

Ecosa ECO-Tex Durabililty Ecosa ECO-Tex Durabililty Ecosa ECO-Tex Durabililty Ecosa ECO-Tex Durabililty

床褥與人一樣會變老。

由於天然乳膠來自橡膠樹,長年累月下它會氧化,導致變色(變黃)和出現隙縫(破裂)。持續暴露在陽光底下和水中也可能使這種情況日益惡化。

ECO-Tex的設計旨在舒緩上述的情況,使你的床褥更耐用。

breath

改善透氣度

這種open cell海綿層與床褥上的針芯孔設計並行,全面改善了Ecosa床褥內部的空氣循環。

查看記憶棉床褥